IMG_8207

  自從日本的好朋友每星期利用週末時間到專業學校去學指甲彩繪之後,我就成了她的實驗台,每周末都到她家去享受邊聊天邊作指甲的樂趣。我的指甲彩繪趣也就是從那時開始培養起來的。我後來發現,只要指甲彩繪的美美的,整個人都變得莫名的開心耶!就像化妝打扮出門一樣。

  在日本,進了大學以後,幾乎很少人不化妝的。職場上,"化妝"更是一種"禮儀"。這在台灣應該較難以想像。指甲彩繪也是,在日本,大部分的人都有作指甲,不一定是彩繪,但多數會有上指甲油。甚至有很多指甲美容店,是會員制,每個月繳會費,就可以無限次數上色換色。記得我同事常常中午吃飯時間去換個指甲顏色再回來上班。

  在台北,好像沒有這麼的盛行,雖然還是很多指甲美容店,但比例還是沒有東京高。我開始漸漸的愛上自己在家動手作彩繪。自己畫,雖然沒有指甲美容店來的持久與美麗,但是,過程是開心的。

  這次在LOFT蒐購了好多貼紙,有蕾絲,有蝴蝶結等等,還有小瓶的指甲油。在這裡將我每次使用的指甲油以及成果放上,僅供跟我有一樣喜好的美眉們參考。

這次使用的指甲油與道具。

由左至右:

1. OPI基層保護

2. ANNA SUI亮粉紅

3. ettusais的Sparkling Berry(252日元)

4. 蝴蝶結貼紙 (399日元)

5. 蕾絲貼紙(399日元)

6. ettusais 光療效果TOP

 

IMG_8191

 

右手:

 

IMG_8198  

左手:

貼貼紙時要等上色全乾後才能貼,貼完以後再上TOP。之後每天上一次TOP可以讓貼紙壽命久一點喔!

 

IMG_8196  

盡量不要對稱是重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I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