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53

在信義區這個美食餐廳的一級戰區裡,每次要到這裡用餐,都要讓我苦惱好一陣子。

因為有名的餐廳,該吃的差不多也都吃遍了。有些,其實說真的,還真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有名...

之前去BrownSuger的時候有經過這裡,看招牌覺得是個美式餐廳,因為寫著CAFE, RESTAURANT, BAR

我本人並沒有特別鍾愛美式餐廳,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去留意。

直到前幾天在找餐廳時看到部落客的介紹,店內大大的空間吸引了我,

加上!

最近週一到周五晚上酒精飲料買一送一!

所以昨晚我們就決定到這裡瞧瞧!  

IMG_6654

大門沒有正對松仁路,是在側邊,感覺上幽靜了許多,整片的落地玻璃,讓裡面吧台的整體呈現完整,很美風。

聽說老闆是土耳其人,餐廳是2012年8月開幕的喔!

IMG_6657

餐廳裡面的空間非常的寬敞!衝著這點,就可以多加幾分!

桌椅間的間隔不會太近,所以我不需要邊用餐邊聽著隔壁桌的上班族抱怨他們老闆有多欠揍,或是他們家婆婆有多欠腳(台語)

這是最近很多有名餐廳(特別是美式Brunch餐廳)的通病吧...

IMG_6667

Long Table,名副其實,有一張很長的長桌。

IMG_6662

酒精飲料買一送一,桃井慧我馬上反應,是不是一定要同一品項呢?

酷酷的服務生竟然說不用!!是選價格低的作贈送!! (又加了幾分!)

大偉選了他的最愛Mojito,而且還是少有的荔枝Mojito (260元)

很多荔枝果肉,還有一顆完整的荔枝!荔枝味濃郁,又保留Mojito的清爽口感,好喝!

IMG_6664

我點了草莓Daiquiri (260元)。

恩,普通...

IMG_6669

主菜一:

GNOCCHI。中文是青醬麵疙瘩(340元)

GNOCCHI是我義大利餐裡面的最愛,只要餐廳裡有GNOCCHI,我一定會點!

但是台灣義大利餐廳裡有GNOCCHI還真不多...

至於,為什麼中文要叫麵疙瘩ㄋㄟ?有點讓我百思不解....麵疙瘩感覺就有點點吃北方麵時的感覺耶...

Anyway,這個"麵疙瘩",好吃!!

有點點松子跟新鮮番茄在裡面,加上Vinegar,讓青醬不會感覺太油膩。

IMG_6670

主菜二:

羊肋排(830元)

因為不太喜歡血淋淋的,所以點了六分熟。

這羊肋排很特別! 因為佐燉飯耶!還用Vinegar作調味。

肉質算是鮮美的,只是性價比來說,有點點小低...

IMG_6671

大偉今天好像有點餓到,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盤烤雞翅(290元)

他有三種醬可以沾:南瓜,芥末美乃滋,BBQ

恩...我覺得...不沾最好吃...

IMG_6672

IMG_6674

甜點:

巧克力熔岩蛋糕+焦糖冰淇淋(220元)

要現烤,等大約6-8分鐘

熔岩真的爆漿!!!熱騰騰的加上焦糖冰淇淋,真的很讚!

 

今天總共消費2160元(調酒買一送一,加服務費一成)

在信義區來說,算是合理價位吧!

下次想再來嚐嚐他們家的Brunch。畢竟這個空間還是挺舒服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服務生,可能前天沒睡覺吧...走路用飄的,講話也用飄的,還面無表情...

而且一直站在離我們桌子三步路的地方看著我們用餐...有點倍感壓力...

 

餐廳資訊

Long Table

http://www.facebook.com/longtable.taipei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

02-2345-3670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I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