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是我每次去東京必去的地方。一家生活雜貨專賣店,類似TOKYU HANDS(東急手創館)。

沒什麼目的,就像逛藥妝店一樣,看看現在日本在流行什麼,日本小女生們都買些什麼。

然後往往就在不知不覺中大失血...

這次呢...當然也不例外啦!

 

女生嘛!就是很愛那種甚麼甚麼排名第一啦!還是那種期間限定商品啦!數量限定或地區限定商品啦!

就是有這種就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ㄋㄟ(Sorry!好像不能以偏概全喔)

這次又被我看到這個啦!

@COSME指甲保養部門排名第一名的指緣油。

其實我是本來就想買一罐指緣油的啦!只是不小心被我看到...

所以在眾多指緣油之下,它馬上就脫癮而出囉(藉口了了(台語))

Wallu(94g;1,680日圓)

IMG_7023

既然來了美甲區,就再逛逛有什麼特別的囉!

結果讓我看到這個↓↓

IMG_7024  

可以在家自己做指甲彩繪吔!

我最近學會了法式還有漸層,再來個圓點也不錯啊(^_−)−☆

兩頭大小不同,可以畫出兩種大小的圓點。

金屬棒,我記得沒錯應該是1050日圓。

 

 馬上回家試試看☆*:.。. o(≧▽≦)o .。.:*☆

 

成果如下:

不錯吧!有沒有很美呢^o^

 (請不要看手,看指甲彩繪就好啦~~)

 IMG_7110

 

以下是這次使用的道具,由左至右。

第一層:O.P.I 的 Nail ENVY (Nail Strengthener)

第二層:在指甲尖端二分之一處,塗上淡粉紅圓弧形。 ANNA SUI  (Color 318)塗上兩層。

第三層:圓弧線上勾畫上亮彩紫。MAJOLICA MAJORCA (Color VI 494)

第四層:用金屬棒點上白色指甲油,在淡粉紅圓弧處點上白點。 LECHAT R&D (Color F57)

第五層: ettusais (Gel Top Coat)。我很喜歡這罐,因為完成後感覺很有光療指甲的效果

IMG_7148  

最後擦上新買的指緣油。

他的頭很細,很好控制出油量,很容易塗在指緣上,還有淡淡的花香ㄋㄟ~~

這個有買對!(開心~)

 

大功告成囉!

很簡單吧~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I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