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2 

爹地媽咪的好友,為了幫我慶祝生日,前兩天打電話來說訂了一家有名的魚翅餐廳叫"上品魚翅"。

旅日多年,以前聽的都是頂上魚翅,金太皇魚翅等等,從來沒聽說過這家餐廳。

去之前努力的爬文了一下,發現,好像真的挺有名的!

餐廳開在農安街上,比起其他的魚翅專賣店,少了些氣派豪華的門面。

 

IMG_7113

一進門,在櫃台旁就可以看的大大的魚翅標本。

 

我們的位子。

今天可能因為是平常日,外面又下著雨,所以店內沒有很滿。

IMG_7119

 

說是魚翅專賣,其實是魚翅,鮑魚,燕窩專賣店。

IMG_7121

 

這是我們今天的套餐內容,另外加上一個鮑魚,半隻龍蝦,所以是一個人2,780元的套餐

IMG_7120

 

↓↓迎賓開胃菜,還來不及拍,就被夾了幾塊走了...(爹地的火速筷...)

IMG_7114

 

↓↓和風醬沙拉

IMG_7117

裡面有筊白筍和鮑魚。

光吃這道菜,其味道算是不錯的啦!但是總覺得好像中式料理中有一道沙拉還是怪怪的ㄋㄟ

 

IMG_7122

↑↑多了一道前菜,烏魚子。應該是餐廳招待的吧...在Menu上面沒有。

有軟!不會太乾。好吃!

 

IMG_7124

主角!!魚翅

IMG_7126

4.5兩真的很大片!!

而且他的魚翅很特別,跟其他家的排翅不一樣。

沒有那種脆脆QQ的口感,而是比較偏軟一點。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脆一點的那種。

湯頭濃度適中,沒有太多的勾芡,也不會太鹹。

 

 

IMG_7131

↑↑紅燒鮑魚。

這鮑魚沒有很大顆,但是非常的鮮美。

軟硬度適中,味道也不會太濃太鹹,剛剛好。

我覺得鮑魚比魚翅優一點。

 

IMG_7128

↑↑清蒸龍蝦。

龍蝦有兩種選擇,清蒸與焗烤。

之前爬文時有看到焗烤的評價不是那麼的高,所以我選了清蒸的。

説是清蒸,也還加了許多的蒜末。所以蒜味還滿重的。

不喜歡蒜味的朋友可能要謹慎考慮一下喔!

龍蝦肉算是鮮嫩的,雖然他們不是用活龍蝦,而是用"熟凍"的(畢竟還是魚翅專賣店而不是龍蝦專賣店囉)

所以當然不及活煮的好吃,但是還是有85分(非常個人感官)

 

IMG_7130

↑↑清蒸鮮魚。

這個魚,好吃!!!全桌人都有讚美到這個魚。

說是午魚(台語),不確定中文名字是甚麼。

幾乎沒有什麼小刺,肉質鮮美, 沒有魚腥味!

 

IMG_7129

↑↑季節鮮時蔬。炒菠菜。恩,就是一般的炒菠菜。

 

還有鮭魚炒飯忘了照相...

因為我實在是吃不下了...直接打包...

據大偉,炒飯不錯吃!如果不是吃太飽,會是那種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炒飯。

 

IMG_7146

甜點飲料加水果。

這套餐,也太豐富了吧!光是這個套餐,就讓我撐到不行了!

 

另外,叔叔又點了以下單點,最後我連水果跟甜點都只吃了一小口就不行了...

1.醉雞海蜇皮

IMG_7118

2.玫瑰雞(有點不太確定名字)這個好好吃!!!

IMG_7125

3.炒魷魚 (O.A.還好不是老闆請吃飯...)

IMG_7127

 

還開了一瓶紅酒慶祝生日。

IMG_7115

 

最後的最後,在我肚子整個脹到不行的情況下,

我的生日蛋糕上桌了!!

桃井慧的3歲生日~~~(耶~~~)(請大家睜隻眼閉隻眼啊...)

IMG_7134

黑森林布丁!

話說女人就是個神奇的動物!

脹到不行,還是可以吃甜點蛋糕ㄋㄟ!!!

日文說,吃甜點是"別バラ"(BETSU BARA),就是甜點裝在不同的胃裡,所以就算再飽,還是可以吃得下。

這真是太貼切啦!!!

 

不過呢,吃蛋糕這檔事,下次不想再在魚翅店裡面幹了。

很奇妙的組合,一次就夠囉!哈!

 

總體來說,

上品魚翅除了有的中西混搭品項不太融和以外,還算是間不錯的魚翅專賣店。

有要請長輩或重要貴賓時可以考慮一下。

性價比可能不是太高就是了。

 

 

【店鋪情報】

上品魚翅

地址: 台北市農安街128號1樓

電話: 02-25982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I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