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3 

這是一家我最近迷上的蛋糕店!

1981年在日本的名古屋開了第一家店,至今全日本已經有28間分店了.

他們的CONCEPT是做個讓人吃了可以幸福到心裡的蛋糕

並且堅持每天新鮮配送,絕不用冷凍的蛋糕.(這點我覺得是一家蛋糕專門店的必備條件耶...)

想必對常到日本旅遊並且熱愛美食的朋友們來說HARBS並不陌生,

爬文時也常常會看到有關這家店的文章.

有事沒事,我就會三不五時來朝聖一番

HARBS的店裝潢非常的儉約,幾乎是單色,然後利用鏡子的反射讓店面變亮變寬廣,卻也顯的高貴

一盒盒蛋糕的外帶盒排列在架上,反而成了一種裝飾.

IMG_0944 

IMG_0945 

大門口的櫥窗裡陳列著一個個讓人垂涎欲滴的蛋糕,

為了保持鮮度,不會像有的店家會一塊一塊先切好,而是一整個直徑24公分(8号)蛋糕,有客人點的時候才會切開

蛋糕沒有多餘的裝飾,跟店家的裝潢一樣,儉約卻顯高貴

感覺就是他們對於自己所使用的食材很有自信

所以不用其他多餘的裝飾來掩蓋

也因為食材都是嚴選的,有很多水果都是有季節性的,所以每個時期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蛋糕

IMG_0947 

基本上每個時期都會有大約12到14個口味的蛋糕在櫥窗裡

價錢也在一塊600日圓到850日圓不等(有些店會有店舖限定口味,一塊1200日圓,單價較高)

IMG_0948 

當然,除了蛋糕以外,還有三明治等輕食和11:00~15:00的PASTA午餐套餐

以及各種咖啡紅茶與飲料

IMG_0946 

這是我今天點的蛋糕(Strawberry Cake,一塊790日圓)

算是HARBS裡的熱門商品

好像也是台灣的朋友們最常點的口味

其實我本身有栗子控,只要蛋糕選項裡面有栗子口味,基本上我都會毫不猶豫的選栗子

但是今天深深被這一顆一顆的大草莓所吸引,還有那再樸實不過的鮮奶油

所以在內心一番掙扎過後,還是決定選這個

IMG_0952 

切下來一片是這樣

照片好像不太能照出草莓的大小,他真的比普通的草莓大很多!

就是一個好吃!

每次在台灣吃蛋糕時,我都特別會把先奶油刮掉不吃

但HARBS的鮮奶油,一點都不油膩,很順口!

很快的一個大大的蛋糕就消失在我面前了!

IMG_0953 

朋友點的 Mille Crepes (一塊730日圓)

這是HARBS裡面最有名也最受歡迎的蛋糕

日本人只要講到Mille Crepes,就會說HARBS的最好吃!(大大同意!!)

他是用新鮮的季節水果層層排在六層Crepes中

所以不同季節在HARBS可以吃到不同的水果口味喔!

今天的Mille Crepes裡用的是草莓,奇異果,哈密瓜與香蕉!

很奢侈吧!

上面奶油上黃色的顆粒是用栗子做成的

我覺得他真的名不虛傳!

那一層層的Crepes入口即化,用了四種水果但四種水果在嘴裡竟然不會打架

大家相處融洽卻又不失自己的風格

大推!

以後,如果我只能有一個選擇,毫不猶豫的!我一定會選Mille Crepes!  

IMG_0957 

這是朋友點的Ice Milk Coffee

很特別的是

他連冰塊都是用咖啡做的

這樣就算冰塊化掉了,咖啡也不會被稀釋

真的很用心耶!

我點熱咖啡,

熱咖啡依照烘焙程度又分Strong, Middle, Light三種

 可以免費無線續杯喔!(只有熱咖啡可以)

IMG_0956 

IMG_0950 

店裡的樣子,很溫馨吧!

平日的下午,仍是高朋滿座!

有沒有發現,全部都是女性啊?!

十足的Girls Talking Time!!哈哈!

 

有機會到日本旅遊的朋友

記得抽空來HARBS走走!

然後,記得要點 Mille Crepes喔!

 

【店舖資訊】

HARBS

http://www.harbs.co.jp/harbs/ 

所有店舖地址電話:

http://www.harbs.co.jp/harbs/shop.html 

如果是東京的話,大家比較好去的應該六本木店,新宿LUMINE店與涉谷HIKARIE店

 

今天的照片是:

LUMINE橫濱店

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高島 2-16-1 ルミネ横浜1F 

電話:+81-45-263-9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I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